加入我的最愛 聯絡我們 回首頁
綠色博覽會
歡樂宜蘭年街景
三星蔥蒜節
壯圍哈密瓜節
員山燈節
宜蘭城水燈節
宜蘭演藝廳歌仔戲
七夕情人節∼《淒美愛情故事》

綠色博覽會
「綠色」是大地資源,代表著生生不息、永續經營,它是世人一向引以為傲的資產;而它不僅僅是辛勤的農民在炎日下揮汗耕耘的成果,更是豐富的自然景觀所帶給我們在生物、生態、環保各方面的啟示。因此,舉辦「宜蘭綠色博覽會」,除了將綠色產業介紹給全省、以至於世界各地的人們,更希望擔任人們與大自然接觸的鎖匙,開啟人類對天地萬物的讚嘆、崇敬與謙卑之心。

「宜蘭綠色博覽會」以展覽、展售、會議、表演、遊憩等主題,經由互動、知性及寓教於樂之活動設計,傳播綠色概念、傳遞自然生態、能源、生物科技與環保精神。第一屆「宜蘭綠色博覽會」於宜蘭縣立運動公園舉辦十九天,入園人數約十二萬人;「二○○一宜蘭綠色博覽會」於宜蘭縣荖坑風景區舉辦三十九天,吸引參觀遊客超過二十四萬人次,初步達到帶動整體經濟發展,結合當地人文及觀光休閒產業資源的目的。

迄今舉辦第五屆的綠色博覽會,延續往年的主題,以自然、環保、生態、知性為主軸,將於全國最大露營地-武荖坑風景區舉行。活動舉辦時間自2月28日至4月11日,展期共44天,屆時博覽會將會展出新奇有趣的八大主題館讓全國民眾一次看個夠,現場還安排了以健康休閒為訴求的綠色主題展,還有各式豐富精采的國際性展演活動,將能讓到訪的民眾除了能沐浴在舒放身心的芬多精中,還能走一趟寓教於樂、集趣味與知性的自然生態之旅。
綠色博覽會之旅+礁溪溫泉S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