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我的最愛 聯絡我們 回首頁
關於伯斯
客房介紹
環境設施
地理位置
觀光覽勝
附近景點


宜蘭市宜興路一段366號

電話:(03)9312-999
傳真:(03)9312-899


優質品味.法國香頌---茶水巴黎西餐廳
茶水巴黎西餐廳位於伯斯飯店一樓,精心營造文藝復興時代氛圍,從迎賓鳳凰,仿歐油畫,鍛鑄憑欄,圓弧迴梯至原木地板,羅馬浮雕,中庭吊燈,悠閒放鬆的音樂氛圍,彷彿化身公侯貴爵,置身海派宴會中。
在茶水巴黎西餐廳裡,您能品嚐到各式主廚現烤排餐的經典美食及每日新鮮蔬果沙拉吧。享受美酒佳餚,玩味中世紀歐洲歷史的變幻,這一切再加上茶水巴黎服務人員尊寵的款待,必定能讓閣下擁有超值的完美享受。
營業時間:午餐:11:30-14:30 晚餐17:30-21:30 (每周三公休,遇例假日順延一天)
線上菜單:http://www.tea-paris.com.tw/


美食佳餚新生活-----餐廳
充滿南歐地中海風情的金樽餐廳,大扇透明的落地窗,光影穿透白紗垂廉,自然景觀,綠意盎然,彌漫著浪漫夢幻的氣氛,無論粵、湘、川、閩,各類中式料理或是日式懷石料理皆是本店師傅拿手絕活。
美酒、仕餚、大宴、小酌,提供您味覺、視覺及感觀等多樣的選擇。 

金樽餐廳營業時間11:00∼ 21:00 TEL:03-9315878


特約店--川湯溫泉養生館
隨著寒冷的冬天來臨,伯斯飯店體恤每一顆渴望溫暖的心,結合了礁溪正溫泉區神奇的SPA水療養生館做為我們的特約店----川湯溫泉養生館。

 

 館內設施齊全,應有盡有…
•氣泡湧泉池:瘦身、舒緩緊張情緒。
•蘆薈氣泡池:促進皮膚血液循環、美化
 肌膚、改善失眠美白防皺。
•湧泉浴:腎虛、增加性功能。
•湧泉背部按摩池:腰、背酸痛、高血壓
 坐骨神經痛、脊椎疼痛。
•浮浴按摩池:發育期小朋友有助增高。
•雙點穴道沖擊:打通任督二脈、五十肩
 頸間酸痛。
•逆泳按摩泉:瘦身、刺激乳腺(豐胸)、
 頭暈目眩頸肩酸痛。

 營業時間 平日09:00~24:00
      假日08:00~24:00


健身房
完善的健康器材設備,針對個人體能狀況強化心肺功能及肌耐力,而達到健身目的,是您向體能挑戰,超越顛峰的空間。 


撞球室
撞球是項優雅且男女皆宜的運動,講求技巧性與?定心,可以訓練您的身體協調能力、反應能力、判斷能力等等。 


會議室
提供各類會議所需之機具器材設備,可依實際需求,安排適宜空間場地,是產品發表會、公司會議、教育訓練、專題講座的最佳場地。 


親子遊戲育樂
進口彈力空氣飛盤及踢足球機,老少咸宜遊戲機台,可訓練反應速度,與增強臨變能力,更重要的是拉近了大人與小孩的距離,增進親子感情與默契的培養。


商務中心
貼心提供您電腦使用、列表服務、全區免費寬頻及wifi,是您在旅途中最佳的私人辦公室,享受便捷與舒適的服務。